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降福利!房天下帮VIP免费试用!

房天下  2016-01-06 16:22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2016年新年福利大放送,房天下帮VIP免费用!只要您注册使用房天下帮,我们就送您一周VIP端口使用时间。只要您在这一周内发够50条合格房源,我们就送您一个月VIP端口使用时间。没错,房天下就是这么任性。你敢用,我敢送!

桐乡房天下房天下2016年新年福利大放送,房天下帮VIP免费用!只要您注册使用房天下帮,我们就送您一周VIP端口使用时间。只要您在这一周内发够50条合格房源,我们就送您一个月VIP端口使用时间。没错,房天下房天下就是这么任性。你敢用,我敢送!

弹:免费用VIP端口一周

规则:免费使用房天下帮VIP端口一周;

注意:2个工作日内,房天下工作人员会帮您升级为VIP端口。

房天下帮VIP端口特权:

特权1:房源优先展示;

特权2.:50条库存,180次日刷新。

目前房天下帮注册经纪人达260万,带动180万套房屋成交。日超千万的用户访问量,日均上万的来点数据,是经纪人网销必备利器,提升业绩的好帮手。

第二弹:免费用VIP端口一个月

规则:一周内发够10条合格房源,房天下VIP端口免费使用到2016年1月31日。

优质房源标准

标准1: 房源图片:至少包含一张房源室内图且设置为房源封面,无与房源无关图片;

标准2: 房源描述:房源卖点说明(如:户型装修情况、车位情况等房源配套),周边配套描述(如:学校、商业、医院、交通等);

标准3: 房源需真实有效。

现在去发房源   //agent.fang.com

第三弹:免费用房源推广产品

房源送,一条合格房源奖励5元置顶,刷新一条房源奖励1元置顶,有效期30天。

定投功能:

功能一:全局置顶:你的房源显示在上面,不用担心被淹没了;

功能二:智能推广:你的房源不仅仅出现在列表页,列表页右侧也可以显示,不用担心别人看不到了;

功能三:头条竞价:觉得自己房源不在上面?没关系,竞拍价格,锁定。

第四弹:获得桐乡“好口碑”经纪人

桐乡1月好口碑经纪人评选热评中,快来参加吧!

活动主办发:房天下房天下

活动时间:即日起

报名资格:桐乡在职经纪公司、经纪人

活动详情://news.tongxiang.fang.com/2016-01-06/18957614.htm

活动咨询:010—56319055 QQ:750543461

房天下帮注册网址://agent.fang.com/AgentRegister.aspx

2016年,你出单的机会来了,再不把握,别怪我没提醒你哦!

注册使用房天下帮,点我吧!

//agent.fang.com/AgentRegister.as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